县政协主席全明到新桥乡中心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11   日期:2019-09-25   字体:【

县政协主席全明到新桥乡中心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910下午,县政协主席全明率领县政协秘书长杜江南一行到新桥乡中心校开展教师慰问活动。新桥乡党委书记张继刚、乡纪委书记陈辉、新桥乡中心校校长廖建明陪同。

全明一行首先查看了新桥乡中心校的学生食堂、教师食堂、儿童之家、试验保管室、音乐教室、计算机室等,了解了学习的硬件设施情况。

随后,看望了该校的退休教师和在职教师,并仔细询问了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最后,全明参加了新桥乡小学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新桥乡的7名退休教师和22名在职教师参加。会上,全明听取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介绍、开学招生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师资建设等情况后,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新桥乡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还就下步工作作出了强调;一是党委政府和学校要坚持党的领导,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二是教师要爱岗敬业、因材施教、严谨治教,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学校要加强管理,特别是食品安全和学生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