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机关第四共建组组织召开“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会和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336   日期:2019-06-28   字体:【

小金县机关第四共建组组织召开“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会和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提升党组织基层组织共建、党员队伍共管、党建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2019627日,由小金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牵头的小金县机关第四共建组组织召开“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会和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县政协机关、县审计局、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路管理分局6个党支部委员会、党员代表参加现场观摩会和交流座谈会。

首先,参会的全体党员来到达维镇夹金山村委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们接受精神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革命热情,传承好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做一名践行誓言、争当模范、克难攻坚、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参会人员徒步到夹金山红军草坪,通过重走长征路,感悟红军长征精神,使党员干部体验老一辈红军乐于吃苦、勇往直前、不惧艰难的革命精神,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接着,在夹金山红军草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贵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切合实际、主题鲜明,赢得了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随后,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民宗委主任吕尚君同志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会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认为此次观摩会内容充实,立意突出,值得学习和推广,第四共建组的其他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借鉴经验,开阔思维,组织开展好本支部的“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会。

“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会结束后,大家挥舞着五星红旗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激昂嘹亮,唱出了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礼赞和无限热爱。

最后,县政协机关、县审计局、县交通局等6个党支部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多联系、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向前推进,为助推小金县“三县三地两区”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