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机关第四共建组组织开展第二次“三会一课”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23   日期:2019-08-23   字体:【

小金县机关第四共建组组织开展

第二次“三会一课”现场观摩活动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2019820日,小金县机关第四共建组审计局党支部开展 “三会一课”现场观摩活动。县政协机关、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路管理分局5个党支部委员会、党员代表参加现场观摩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来到达维镇夹金山村委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要求,规范日程行为

随后,大家挥舞着国旗聚集在夹金山垭口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礼赞新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接着,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刚在夹金山红军草坪,向全体参加活动人员作了一堂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使全体参加人员深受教育,倍感鼓舞。

 

    最后,活动进行了抖乒乓球等趣味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