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26   日期:2019-09-25   字体:【

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17,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明、王远富、宁静、王礼臻等政协领导出席会议。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县乡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县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方案》,传达了县委十二届七次会议精神,对县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全明作动员讲话。

全明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高标准完成各项主题教育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注重实效,突出成果的转化,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全明要求,要严格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县政协实际,制定县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意见;要及时成立县政协党组和县政协机关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建工作机构,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有力保证;要强化学习教育,使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并做好材料归档。

最后,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友刚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具体方法,并对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