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全明深入新桥乡龙王村

指导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04   日期:2019-10-21   字体:【

县政协主席全明深入新桥乡龙王村

指导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1018,小金县政协主席全明深入新桥乡龙王村指导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议。联乡帮村单位县政协办、新桥乡党委负责人、新桥乡政府包村干部、龙王村两委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新桥乡党委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龙王村两委发展思路、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软弱涣散整顿提升工作安排,龙王村委负责人就完善制度、搞好团结、谋划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全明与乡、村、帮扶单位一起探讨分析了龙王村的情况和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指出,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是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问题的务实举措,也是一个自查反省、弥足差距,警示教育、砥砺前行的机会。因此,要正确认识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安排部署上来,全身心投入并扎实抓好整顿工作。

全明还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村两委干部教育管理;要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原因,理清工作思路,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及时成立工作领导机构,加强调查研究和工作指导,督促工作有序推进;要制订好切实可行的整顿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从根本上解决后进村各种问题;要落实责任,明确各阶段工作,确保取得整顿成效,要有新变化,从而展示村两委新形象,做到班子团结、成绩显著。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