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深入小金县新桥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产业发展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31   日期:2020-03-05   字体:【

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深入小金县新桥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产业发展

 

 

34,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深入我县新桥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产业发展,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全明陪同调研。

在新桥乡头卡村、新民村,洪秀英看望村级志愿服务点值守人员,与村一线防控人员交流,查阅卡点车辆、人员进出记录等,详细了解村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洪秀英强调,虽然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但依然要严防死守,不能有麻痹松懈的思想,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外来人员严格落实“三问三查”,筑牢农村疫情防控防线。

在新桥乡水坪村,洪秀英走访慰问贫困户孙明亮,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品,并详细了解他家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产业发展、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乡、村两级多考虑他家的实际情况多帮扶扶持,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在新桥乡水坪村,全明与村支部书记冯大荣、村主任罗福强在全村产业规划、牦牛养殖、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询问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和产业发展情况。全明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开展好农村防疫宣传,引导群众科学认识疫情、防控疫情,引导群众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形成全社会共同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同时,全明对当前春耕生产也十分关心,他嘱咐乡村干部要鼓励广大群众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发展好农业春耕生产,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统筹做好春耕备耕和社会稳定工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