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机关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89   日期:2020-03-16   字体:【

小金县政协机关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314日上午,小金县政协结合机关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这次大扫除活动,我单位负责的区域主要是回头线至杨天全房段。活动中,干部职工分工明确,有的清理路边白色垃圾,有的清理道路堡坎荒坡,有的清理路边花台,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使负责区域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的干部职工投入到爱国卫生运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环境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