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王礼臻深入宅垄镇调研指导春耕备耕及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66   日期:2020-03-23   字体:【

县政协副主席王礼臻深入宅垄镇调研指导春耕备耕及脱贫攻坚工作

 

322日,县政协副主席王礼臻深入宅垄镇调研指导春耕备耕及脱贫攻坚工作,宅垄镇镇长马继成陪同调研。

mmexport1584869324917

在宅垄镇马尔村,王礼臻与村组干部、村民交流,详细了解春耕备耕及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化肥、种子、农药、农膜等农资筹备情况,并与大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王礼臻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要统筹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对农村的影响降到最低。

 mmexport1584869310830

 在宅垄镇蕊丰村,王礼臻与村组干部座谈,就春耕备耕、产业发展及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王礼臻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一手抓实抓细脱贫攻坚,统筹兼顾、分秒必争,确保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