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81   日期:2020-03-26   字体:【

小金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根据《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326日下午,小金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杜江南同志主持,县政协机关支部五分之四以上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受县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委托,杜江南向支部党员大会报告支部届期工作开展情况。2016122日换届以来,县政协机关支部在县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支部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会上,通过了《中共小金县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产生和个人基本情况,大会推举蒙贵平同志为监票员,吕尚君、杨旭同志为计票员,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杨洁、诸葛运兰、王正燕三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小金县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支部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杨洁同志为政协机关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