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全明深入新桥乡督查指导“全域清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24   日期:2020-04-13   字体:【

县政协主席全明深入新桥乡

督查指导“全域清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4月1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全明深入新桥乡督查指导全域清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政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杜江南、县民宗局局长陈建林、新桥乡党委书记张继刚及相关负责人随同。

全明主席传达了十二届县委79次常委会精神,强调,开展“全域清洁”环境综合整治是全面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创建整洁、优美、有序、宜居的人居环境,全力助推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现实需求,必须出重拳、下狠手、动真格。全明主席听取了新桥乡关于近期全域清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到新桥大桥实地查看公路沿线环境美化绿化推进情况和沙场治理情况,对沙场周边环境卫生整治不彻底的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

全明主席强调,一是提高全域清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视程度,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同部署、同研究、同开展;二是加强全域清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小金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齐抓共管氛围,迅速掀起“环境整治大会战”态势三是建立健全全域清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建章立制明确责任,使此项工作形成天天有人抓、时时都在抓、人人都来抓的良好局面四是县政协机关、县检察院、县民宗局等包乡部门及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参与,发扬“5+2”精神,逐户指导督促做好房前屋后特别是公路沿线环境卫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