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入户走访  拉近干群关系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48   日期:2020-04-27   字体:【

开展入户走访  拉近干群关系

 

为切实有效落实部门帮扶工作,了解帮扶贫困户2020年1-4月收入情况,4月26日,县政协机关各帮扶责任人深入新桥乡新民村、头卡村、北马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工作,详细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并开展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全域清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政策宣传。

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对新桥乡头卡村20户贫困户、新民村4户贫困户、北马村6户贫困户进行走访,大家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目前的家庭收入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倾听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开展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全域清洁”、疫情防控等知识和相关政策宣传,尤其是脱贫攻坚政策,使贫困户家庭感受到了县政协帮扶干部的深切关怀。

    

    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县政协机关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委、州委、县委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