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县政协第十三次常务委员会议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34   日期:2020-05-25   字体:【

小金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县政协第十三次

常务委员会议

 

2020519日,政协第十四届小金县委员会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全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认真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企业科技创新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关于小金县企业科技创新情况的调查报告》和《2020年重点提案督办方案》。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县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和2020年重点提案督办方案进行了协商议政,踊跃为我县企业科技创新建言献策:建立人才引进激励机制和奖励机制,政府指导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强中高端人才的引进和本土人才的培养,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的投入力度,高科技项目在税务部门备案以便享受相关税务政策。

DSC_2923

全明主席对我县企业科技创新情况作发言,他指出,目前我县企业科技创新整体情况不乐观,企业科技含量不高。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加快科技平台的建立;二是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三是提高企业产品的科技含量;四是提高企业科技人才的待遇。最后,全明主席围绕当前全县重点工作向政协组织和委员们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认识,坚定政治方向。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中央、省、州、县重要会议精神,始终坚持理论武装,确保人民政协不断前进的正确政治方向,广泛联系界别群众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全县各族各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工作大局。提升建言议政的质量,调研中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掌握实情、肯定成绩、发现不足、提出建议。充分发挥各专委会的作用,坚持双向发力,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三是加强联动协作,提升履职能力。在协同推进重点工作、重大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纵向联动配合,横向交流互动,更好的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

县政协副主席王远富、宁静、王礼臻、王勇,县政协秘书长杜江南和十四届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竞晖应邀出席会议。十四届州政协住县委员,县科技农畜水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经信局、县工商联、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