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13   日期:2020-08-06   字体:【

小金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0年第二次会议

 

根据县委关于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要求,85日下午,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县政协党组及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共计8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全明主持。

IMG_20200805_152038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宗教事务条例》《中共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习近平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阿坝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委书记彭清华在阿坝州调研时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要义》《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州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体系能力建设的决定》《州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刘坪同志在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的第二次讲话》《刘坪同志在阿坝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礼臻从我县企业科技创新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策及建议三方面入手,围绕企业科技创新工作作研讨发言;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远富从辩证看待宗教的社会作用、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为引导指南三方面阐述了如何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县政协民宗委主任吕尚君就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作讨论发言。

全明主席强调:学习的目的是为了运用,是开展工作的需要、推动发展的需要、服务群众的需要,各中心组成员要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实践,通过学习来创新思维、寻找路径、实现突破,更好的把学习成果运用于当前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