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02   日期:2020-08-06   字体:【

小金县政协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根据《中共小金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工作的通知》(小委政法委〔202028号)文件精神,85日至6,县政协结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全明主持。

IMG_20200805_173222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礼臻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邪教的种类、传播手段、邪教和宗教的区别、邪教对社会的主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组织等相关知识。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远富用14件邪教危害社会的典型案例,向大家讲述了邪教给社会带来的危害,邪教作为一种长期存在的社会问题,其本质是反社会、反政府、反科学、反人类,是一种具有危害性、对抗性的破坏力量,严重影响着国家的安全和社会政治的稳定。它与民族分裂主义和国际恐怖主义一同被看作是当代国际社会三大瘟疫,历来是世界各国政府共同打击的对象。在我国,邪教坑害百姓,扰乱社会治安,危害国家安全,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公害。

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大家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使大家充分认识到邪教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切实增强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反对各类邪教组织,并积极引导家人和朋友,自觉抵制邪教。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