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14   日期:2020-08-07   字体:【

小金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0年第三次会议

 

根据县委关于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要求,结合县政协工作实际,86日上午,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县政协党组及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共计8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全明主持。

 

IMG_20200805_152250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宪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阿坝州纪委 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党内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并结合14起典型案例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会议书面传达了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坚持人民至上 不断造福人民 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政府工作报告——2020522日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报告》。

会上,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远富围绕“七五”普法工作作研讨发言,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礼臻从人民政协是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人民政协助推脱贫攻坚具有独特的优势、人民政协助推脱贫攻坚的现实路径三方面出发围绕在取得脱贫攻坚最后胜利中发挥作用作专题辅导,县政协经科委主任杨先茂从三个方面出发围绕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切实履职尽责开展讨论。

全明主席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使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效果,转化为提高中心组成员的思想理论水平,转化为增强中心组成员解决问题的能力,转化为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具体行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在巩固现有学习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中心组学习制度,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高中心组成员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小金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