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一行到小金县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27   日期:2019-04-02   字体:【

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一行到小金县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201932829日,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带领州政协经科委、州交通运输局和州地方海事局相关人员到小金县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晓东、县政协副主席王礼臻和县政协经科委、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328,陈福生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四姑娘山镇猫鼻梁,参观了小金县交通建设项目展板,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工程师对G350线四姑娘山镇过境公路改线工程、小金县四姑娘山镇至小金县城红色旅游公路、国道350(原省道303)线小金至丹巴公路升级改造工程、G351夹金山至达维桥头段升级改造工程、小金县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小金县出州交通路网情况。随后,陈福生副主席一行来到理小路小金段施工现场。该路段的工程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理小路小金段里程、投资、施工情况,并反映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调研组帮呼吁解决。对此,陈福生副主席表示,会将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并将集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地梳理、分析、研讨,形成内容翔实的调研报告报送给州委、州政府,供决策参考。接着,陈福生副主席一行来到沃日镇甘沟村,听取了沃日镇党委书记关于甘沟村安保工程建设情况,查看了安保设施质量,认真了解了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实地查看后,陈福生副主席肯定了该村公路建设所取得成绩,并指出,农村公路建设是一项惠民工程,现在农村公路建好了,要珍惜它爱护它。农村公路的管理养护不仅仅是政府部门的责任,更需要群众的共同参与。要通过村规民约加强教育引导,提高群众的护路意识,共同管理养护好农村公路,使其充分发挥致富路的作用。

329,陈福生副主席一行在县人民政府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陈晓东副县长详细汇报了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补充说明,王礼臻副主席就进一步完善小金县交通路网提出意见建议。陈福生副主席指出,经济要发展,交通要先行。近年来,小金县委、县政府抢抓交通扶贫跟进年的机遇,全力破解交通瓶颈,交通设施不断提档升级,通畅水平大幅提升。一是农村公路提档升级,极大改善了农村居住环境。二是国省干线得到了改善提升,促进了旅游产业发展。他还就下一步做好交通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强谋划,抓项目的规划和储备。交通项目储备要内外路网齐抓,对有利于促进本地交通路网发展的重大交通项目要大胆想、大胆储备。二是要强推进,抓环境协调和向上争取。在抓好交项目规划、储备和争取资金的同时,要强化推进在建工程。要依托交通运输部对小金县的定点帮扶,推到小金县交通枢纽跨越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陈福生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卓小路建设情况。(小金县政协办公室)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