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全明一行赴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和上虞区考察城市民族工作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60   日期:2019-05-05   字体:【

县政协主席全明一行赴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和上虞区考察城市民族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我县城市民族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2019427日至30日,小金县政协主席全明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和民宗局相关人员一行9人,到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和上虞区考察城市民族工作。中共小金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何叶春,县政协副主席王远富、宁静、王勇参加了考察活动。

在浙江绍兴市新昌县政协主席罗国安的陪同下,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新昌县科创中心、丰岛食品、三花智控、梅渚古村,在浙江绍兴市上虞区政协主席顾世明的陪同下,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上虞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劳务工作站)、卧龙电气驱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乡村振兴示范点—东关街道担山村、风情街大通电商上虞馆、中华孝德园、e游小镇。在实地考察中,全明主席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各考察点的相关情况介绍,参观了各考察点的产品和展板,并与新昌、上虞两地政协主席、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详细地了解了两地开展城市民族工作的情况,特别是在少数民族流动人员服务和管理方面的做法。

全明主席一行还看望了在丰岛食品、三花智控、卧龙电气驱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务工的小金籍员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倾听员工们反映的问题,并就反映的问题,结合实际与新昌、上虞两地的相关部门和公司进行交流互动。在看望中,全明主席向小金籍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听从安排,遵守规章制度,树好小金形象;二是要勤奋努力,学好技能;三是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通过学习考察,考察组认为,新昌县和上虞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相关政策,关心关爱在当地务工的小金籍员工,推进城市民族工作有序发展,维护了社会政治和谐稳定。同时,考察组表示,此次学习考察还学到了先进地区的乡村振兴、电商等工作经验,受益匪浅,要结合小金的实际,把新昌、上虞两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加以运用吸收,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三县三地两区”、推进小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小金县政协办)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