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深入美兴镇营盘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01   日期:2019-05-28   字体:【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深入美兴镇营盘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县政协机关支部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5月27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到美兴镇营盘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首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在美兴镇营盘社区会议室与营盘社区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营盘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基本情况、日常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就开展好2019年“双报到”活动进行了交流。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杜江南表示,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将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和社区需求,扎实开展好“双报到”活动,为推进群众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根据营盘社区的情况和服务需求,填写了报到登记表,认领了为民服务项目。

 

 

随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慰问了营盘社区1名残疾贫困群众和1名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粮油,送去了政协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