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主席全明到新桥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讲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44   日期:2019-08-30   字体:【

小金县政协主席全明到新桥乡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讲

 

为进一步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的认识,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群众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同感,鼓励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支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829日,小金县政协主席全明到新桥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专题宣讲。新桥乡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全明主席分别从当前国内外反腐败形势、2018年以来我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十八大以来小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四个方面,向与会干部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内容、方法和结果运用,并对近年来我县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引导乡村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他要求各级干部要深刻认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效,并积极向广大群众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保能够耐心接听测评电话,保证测评电话的接听率和有效率;突出抓好重要点位宣传,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12340”相关知识的知晓度,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共同努力,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全方位提升群众满意度。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宣讲会使自己对国内外反腐败形势和近年来全州、全县党风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有了较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将充分利用“两联一进”、农民夜校等活动,多种形式的宣传好“12340”知识,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评价活动。同时,要脚踏实地,再鼓干劲,全力做好以脱贫攻坚为主的各项民生事业,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小金县政协办公室)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