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直机关第四共建组组织开展“联建共管促提升 凝心聚力夯堡垒”支部共建暨“三会一课”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52   日期:2019-11-06   字体:【

小金县直机关第四共建组组织开展

 “联建共管促提升 凝心聚力夯堡垒”支部共建暨“三会一课”现场观摩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组织共建、党员队伍共管、党建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10月23,由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牵头开展县直机关第四共建组“联建共管促提升 凝心聚力夯堡垒”支部共建暨“三会一课”现场观摩活动,县政协办、县审计局、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路管理分局6个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来到小金县同乐会会址--天主教堂实地参观观摩,同乐会址是红一方面军和红四方面军翻越大雪山经达维会师来到小金县城后党和国家领导人召开会议的红色文化遗址全体党员在会址重温红色经典,追忆红一方面军和红四方面军胜利会师后在此举行隆重庆贺大会的激动场面,大家都热血澎湃,激动不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入党誓词虽短,但字字重于千钧,这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的铮铮誓言,全体党员紧握右拳,目光坚定,语气铿锵,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随后,共建组各成员单位分别派出1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职责谈初心,面对党旗庄严承诺。5名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追忆初心、庄严承诺,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承诺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小金的实践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凝聚干事合力。

最后,县政协办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杜江南作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党性锤炼的永恒主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准确精辟的梳理概括,又有深入浅出的剖析解读,意义深远,对如何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要求清晰明确,使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倍感鼓舞。

党旗庄严承诺,向机关党建“灯下黑”宣战,我们用初心点亮征程,用行动诠释忠诚……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支部共建暨“三会一课”观摩制活动形式很好,通过实地观摩学习、重温红色经典、追忆初心使命让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学习交流,明确了使命职责,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小金县政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