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组织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813   日期:2022-06-08   字体:【

小金县政协组织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527上午,县政协机关组织全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四川省第十二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到小金督导工作的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和州总工会、州政务服务中心、四管局负责人,县政协主席李恒春以及县政协班子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7125106.jpg

到会人员认真专注聆听了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辉书记所作的的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客观实在,擘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立意高远,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对于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及其内涵实质,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建设“五个小金”“两地四县四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