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李恒春带队到新桥乡开展“双助”活动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9130   日期:2022-06-08   字体:【

县政协主席李恒春带队到新桥乡开展“双助”活动

 

2022530,县政协李恒春主席到小金县新桥乡开展“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县政协办、新桥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头卡村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首先,李恒春主席深入新桥乡头卡村走访看望联系户。在联系户张加玉和徐福才家中,李恒春主席与他们亲情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好不好?医疗费开支大不大?平常儿女关心得多不多?谈到自家庄稼长势良好,玫瑰形势喜人,羌活年底就有收成,儿子在外打工顺利的时候,张加玉的妻子蒋文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当李恒春主席询问家庭有没有困难的时候,张加玉说道:“没有困难,脱贫攻坚期间党和政府为我们考虑的那么多了,现在就是有一些小困难,我们自己克服就是,不用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靠自己的双手挣饭吃,只要勤快,日子会越过越好的。”

随后,李恒春主席参加了新桥乡在头卡村举办的“新桥乡阳光问廉坝坝会”“上半年村组干部述职大会”“百姓开放日活动”等会议和活动。李恒春主席认真听取群众针对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李恒春主席指出:新桥乡头卡村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现在群众的生活较之以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子是越过越红火,特别是过去的五年脱贫攻坚期间全乡上下取得辉煌成果,与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小康社会,未来五年是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全县人民绘就了美好蓝图。大家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在乡、村两级的带领下,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明天;要相信村两委和乡党委政府,有事找组织,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并及时处理群众意见建议,特别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水、电、路等问题,要认真分析,采取措施,尽快解决。李恒春主席还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防汛工作、防灾减灾、农房安全大排查等工作作了安排。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