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凝心聚力助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884   日期:2022-06-15   字体:【

小金县政协凝心聚力助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小金县政协始终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积极发挥政协力量,不断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推动政协机关和委员在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614161429

 

微信图片_20220614161416

 

自小金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开展以来,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紧扣县委、县政府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部署,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承担起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迎检工作成员职责,积极支持和参与创建,先后多次对美诺特色商业街、滨河绿道、两河口会议纪念地景区、天空之城等现场点的创建迎检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对标补短,扎实做好现场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多次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各乡镇督导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城乡风貌改造情况,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确保以最美的市容市貌、最好的环境卫生形象迎接天府旅游名县的检查验收工作和八方游客。县政协机关积极参与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志愿服务活动,对城区内行人、机动车及非机动车等不遵守交通信号灯、不走斑马线、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按停车标线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树立良好旅游县城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614161404

县政协号召全县各界别政协委员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展示政协委员形象,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干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政协委员们把增强大局意识作为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任务,找准本职工作与创建工作的契合点,主动参与,积极配合,为小金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如,赵永海委员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和一名村支部书记,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和政协的号召,立足双桥村实际,发挥网红效应,与村民协商沟通,整合村里零散、闲置农房和土地,大力发展民宿旅游。并带领村民进行马匹转产、规范景区摊位、发展漂流公司等,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和四姑娘山管理局建设发展四姑娘山旅游景区。李菊委员作为一名旅游业从业者,依托日尔乡四大安村的地理优势和自然资源,建设天空之城悬崖酒店,并根据市场需要和我县旅游发展规划,不断加强建设和管理,促进酒店发展。在做大做强酒店业的同时,她还积极为小金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并投资发展当地文化旅游,带动周边特色乡村旅游发展。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