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机关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9063   日期:2022-10-18   字体:【

小金县政协机关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小金县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听取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县政协主席李恒春,副主席王崇安、宁静、袁盛兰、邓红星,秘书长杜江南参加县委组织的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历史性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新的政治宣言、新的历史答卷、新的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在助力中心工作中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进“五个小金”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