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专题调研我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情况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290   日期:2021-04-30   字体:【

小金县政协专题调研我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情况

 

为着力实现我县国有资产保持和增值,42123,小金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县政协副主席王礼臻的带领下,深入相关乡镇、企业和部门,开展小金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汗牛乡、窝底乡、潘安乡、沃日镇共享农庄、美兴镇、教育局、两河口镇等乡镇、企业和单位,通过座谈、走访、现场查看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小金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上。座谈会上,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的整体情况,小金县国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在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我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监管体系,明确资产产权和责任,加强对国有资产的动态管理和维护。二要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加快推进我县国有资产监管制度化、规范化,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管,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向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发展,实现保值增值。三要进一步整合盘活国有资产, 树立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增强企业自身造血能力和发展动力,让国有企业焕发新生机。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国有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