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组织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小金县政协   点击数:615   日期:2023-11-07   字体:【

 

小金县政协组织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动提案办理提质增效,116日,小金县政协围绕《关于提升农产品品质的提案》开展督办协商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王崇安,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今年年初,县政协委员李宜等6人提交了《关于提升农产品品质的提案》,提出了建立相应的质量标准体系,让生产有标准、产品有标志、质量有检测、认证有程序、市场有监管等建议。为推动该提案办理落地落实,王崇安一行深入市场监管局、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科农水局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详实汇报,委员们围绕提案办理与承办单位面对面深入交流,就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协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崇安指出,各承办单位思想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有特色、务实、有亮点,在农产品质量把控上做了大量工作,重点提案办理取得积极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一是加大农产品质量提升宣传力度,营造农产品质量安全良好氛围;二是加强农产品品牌培育,助推产业品牌化发展;三是多方联动,发动全社会多方参与。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