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显凡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小金县政协   点击数:854   日期:2023-11-28   字体:【

 

小金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显凡讲授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7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显凡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政协副主席王崇安、袁盛兰、邓红星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党课上,刘显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建设现代化小金贡献政协力量”为题,围绕坚定党的全面领导,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提升新境界;牢固树立一线思维,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聚焦协商主责主业,在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上担当新使命;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四个方面作了深入的讲解。


刘显凡强调,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树牢“四个一线”意识,坚持“双向发力”,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做好思想引导、力量汇聚、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协商议政在线率,提高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为建设现代化小金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