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邓红星深入两河口镇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小金县政协   点击数:371   日期:2024-02-02   字体:【

 

县政协副主席邓红星深入两河口镇

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总体要求,1月31日,县政协副主席邓红星深入两河口镇开展“联寺联僧”工作,两河口镇党委相关负责人随同。


在走访慰问中,邓红星为联寺僧人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牟林军进行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他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同时,邓红星还向牟林军宣讲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近期中央、省、州、县委重要会议精神,希望他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爱国爱教僧人,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牟林军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一定努力做一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僧人。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