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刘显凡深入新桥乡督导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小金县政协   点击数:204   日期:2024-03-05   字体:【

 

县政协主席刘显凡深入新桥乡督导城乡

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3月1日,新桥乡开展以“抓治理保生态 治乱象促和谐 党群同力 共创‘五美’乡村”为主题的城乡环境质量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县政协主席刘显凡参加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抓治理保生态,治乱象促和谐,党群同力,共创“五美”乡村”城乡环境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后,刘显凡同乡村干部一道开展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对公路沿线、河道沟渠的垃圾进行清理和集中焚烧,并督促村民合理堆放秸秆、柴草堆,杜绝乱堆乱放,向村民普及环境保护的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刘显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州委、县委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暨城乡环境质量提升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全乡干部群众需以城乡环境质量提升行动为契机,准确把握城乡环境治理提升的工作重点,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久久为功,把新桥乡环境卫生打扫得更加宜居宜业,让村民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