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五届小金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小金县政协   点击数:207   日期:2024-03-06   字体:【

政协第十五届小金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

第十三次会议

 

3月5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小金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刘显凡,县政协副主席王崇安、宁静、袁盛兰、邓红星,秘书长杜江南和十五届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英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袁盛兰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审议通过了政协小金县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最后,刘显凡向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统筹推进县政协全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强化政治引领中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方向。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把县委工作要求通过民主程序转化为政协履职行动二是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政协贡献。坚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在中药材产业发展、户外运动产业发展等专题调研,形成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三是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政协担当依托四下基层这个载体,扎实开展有事来协商·赞拉坝子会”“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工作,在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中展现政协形象。并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民生事项,积极协助县委把群众关心的难事办成、期盼的烦事办好、牵挂的揪心事办实四是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在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中展现政协形象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从严治党管党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着力提升本领素养,增强建言资政的前瞻性、实效性,紧紧围绕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提案办理能力,着力加强政协机关政协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政协工作水平。

部分十五届州政协住县委员和县政协委员,县政协办公、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县政协人资环旅委、县委组织部、县国家保密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25人,因事请假4人,实到21人。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