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88   日期:2019-12-23   字体:【

小金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杜江南同志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县纪委编印的《案鉴》案例,里面主要通报了我县2016年以来查处的117起案件,案例从单位“一把手”到基层普通党员,既有违反党的六大纪律,也有贪污、受贿等违反国家法律的问题,令人警醒。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杜江南首先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每位党员围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中的教训,从主观上、思想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人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紧接着,开展了机关支部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评议出2019年政协机关支部优秀党员3名。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