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59   日期:2020-05-25   字体:【

小金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0年第一次会议

根据县委关于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要求,518日下午,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县政协党组及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共计9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全明主持。

DSC_2887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节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围绕小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政协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和专题辅导,会议严格按照会前学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研讨发言、专题辅导五个环节开展。

DSC_2896   

   会上,全明主席强调:一是要全面理解新的学习方式、内容和要求;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对中心组理论学习的认识;三是要进一步细化中心组学习和个人自学方案;四是要进一步明确措施,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五是通过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各级重要会议精神,真正通过学习有所收获;六是要进一步完善中心组理论学习档案,做好学习资料的收集和归档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