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到小金县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活动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02   日期:2019-03-15   字体:【

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到小金县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活动

 

201931415日,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带领州政协教文卫体委来我县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宁静陪同。

在美沃乡党委和新桥乡党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洪秀英副主席先后来到美沃乡双河村和新桥乡水坪村看望慰问了“两联一进”联系户彭国秀、李秉兰、张世树,结对帮扶贫困户孙明亮。她十分关心联系户和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每到一户农户家中她都与农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居住条件、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并送上清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她还结合“两联一进”相关要求及政策对农户进行了政策宣讲,引导他们要对党和政府常怀感恩之心,大力支持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并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树立信心,努力奋进,把生活过得更好。

入户走访结束后,洪秀英副主席一行在新桥乡水坪村委活动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水坪村委负责人就该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集体经济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洪秀英副主席详细询问了该村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乡党委和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最后,洪秀英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新桥乡水坪村已建成的10户集中避险搬迁户房屋的整体外观和内部。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小金县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喇嘛寺坪办公大楼主楼2楼  邮编:6242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